OEM&ODM

津綻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SK),成立於西元1996年,專精於Crystal Unit、Crystal Oscillator生產製造設計服務,具備多年石英震盪器相關產品的專業委託代工經驗,我們擁有訓練有素又專業的研發人才、經驗豐富的管理及生產人員、完善的廠內設備、最嚴謹的產品測試規範以及無漏洞的售後服務,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並完全符合客戶要求的優質產品。曾提供世界知名專業之企業的設計與生產,包含石英震盪器規格設計、軟體測試、生產製造、驗證數據和售後服務等,累積了雄厚的多樣化產品開發與生產經驗,以充分達到客戶期望與要求,並符合各項應用領域的需求為目標。

NSK重視精益求精及更高品質,更重視客戶們的感受、想法及建議,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可依據客戶提出的產品規格,達成各方面的產品設計及生產製造需求,並配合專業又嚴謹的產品測試,提供最優質的專業委託代工(OEM)及原廠委託設計(ODM)服務,以持續提供具創新性和高品質的產品,協助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並推出最符合市場需求及最多樣性之產品。

NSK – 您最可靠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