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津綻
津綻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石英頻率控制裝置製造商。

津綻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石英頻率控制裝置製造商。我們主要生產產品為全系列石英晶體振盪子 (DIP & SMD XTAL)、晶體振盪器 (SMD OSCILLATOR) 、電壓控制晶體振盪器 (SMD VCXO)及溫度補償晶體振盪器(SMD TCXO)。我們擁有超過 20 年以上的生產經驗,秉持著持續開發與專業技術支持,提供使用者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最好的服務品質。
NSK 是津綻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球品牌,在質量上享有良好的聲譽。

N - Natural Life 自然的生活

推行綠色管理  管制有害物質
創造無害環境  建構和諧生活

S - Satisfied Product 滿意的產品

堅持以人為本  嚴謹品質管理
推行科技創新  製造優質產品

K - Keep Improving 持續地改善

時時群策群力  提升品牌價值
刻刻精益求精  達成顧客滿意

我們的自有品牌 “NSK”是津綻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全球的銷售品牌,具有良好競爭性的價格及靈活快速的交貨管理。我們的產品可廣泛應用於行動通訊、5G、穿戴式裝置、無線設備、物聯網、車用、醫療、電信、個人計算機、安全系統、遙控單元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並已陸續獲得國內外電腦及通訊大廠認可及使用。NSK 已獲得 ISO 9001 / ISO 14001 的品質和環保認證,產品並通過及符合 Rohs 規範的要求,且確實配合客戶實現無毒產品的要求,以創造及維護美好環境為己任。

Why Choose Us - Your Best Supplier NSK
Meet Your Target Price
With Over 23 Years Experiences
Professional And Customizeble
Produce With Best Quality Control
Certificate
ISO9001 ISO14001 RoHS
MORE
以品質創信譽
以創新求效益
以服務促發展
以求實獲穩健


我們承諾盡合理的努力實現
BSCI商界社會責任行為守則中制定的目標